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REEEWIND! (Tomita Lab.Remix) - 冨田恵一

可能我开始听这些的时候就说明我的年龄又大了不少
不会一直想要听这样的曲风,会觉得闷
但在有些特定时候又舒服得像夏天傍晚的风

这两天放空大脑到了一个周末感觉过了一个小长假的感觉,开始补了花样男子。需要转移注意力傻白甜一下的时候没有比这一类旧旧的傻傻的偶像剧更好的选择了。听到插曲的时候想到之前走在街上小柴突然跟我说这是日语歌哎,我就说我没听过哎,她说就是那个花より男子的歌很有名的,我凑了凑大概猜是传说中的花男结果还真的是。
上周见小柴(很有可能)是最后一面的时候,还问我要了邮箱,让我下次去东京时候一定要找她。自己心情放松下来以后就突然觉得这样的交际也实在是很难得,一切又可以从现实滑入小说情节里了。
结果忘了让他们回去的时候带一份土产给みっちゃん他们了,道歉邮件也不知道怎么写好。想要亲自带礼物给他们。
Misato/Yuuya/Masaya
像自己走过了一场平平淡淡的日剧。希望下次再见到的时候不会忘掉他们的名字。吉井さん下面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呢...不过既然是大前辈就这么尊称着吧hh
谢谢特地带我去吃的お好み焼き,特别特别特别谢谢。

如果没有生我气的话,在下次rad日巡的时候再见吧。
说过要帮我留着票的。

评论
热度 ( 2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