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用ipad再用网页版怎么传都控制不太好照片顺序啊...

那就算啦。


拖了好久偏偏没有放很喜欢的代官山的照片,不是很喜欢的照片是很喜欢的代官山。

相比吵吵闹闹出了ハチ公口人就多到让人头晕的涩谷,换乘一下私铁一站就能到的代官山才是无比适合和朋友一起散步的地方。虽然好像男性朋友们来问的时候我也不会那么推荐...因为主要是喜欢逛各种衣服店杂货店咖啡店甜点店相机店还有出名的最美书店(我是去了以后才知道它的存在的,作为一个没有做什么游玩攻略的人)。

照片都是和酱vv一起去的时候拍的,回过头看看其实完全没有展现出它的样子哎,惭愧。给我最深的印象其实就是上上下下了,路也不那么平整,又都是小路,还有很多上上下下的阶梯,通往各种各样的店。下楼的很多是理发店,也有我们中午吃咖喱时候那样的店家,在地面上露出了店铺的一个脑袋,进去以后才是很大的地下空间,都是自家制的咖喱,所以是和外面通常的咖喱有些不太一样的味道。

出了站不远就有STALOGY的专卖店,和纸的胶带和贴纸质感都很好,和平时用的胶带质感有些微妙的不一样。稍微远一些有更喜欢的TENOHA,各种杂货包括包和钱包在内质感都非常好,而且和别人撞的几率还是比较低的。大概是在TENOHA看了紫阳花又看了樱花吧所以也会特别喜欢。

后来在给人推荐的时候我也说不清为什么要推荐代官山,可能真的只是因为清静又漂亮吧,到处都是漂亮精致的店铺,第一次出去的时候还能看到ken酱的大幅海报。照片上也看得到是下着雨的时候,在路上一边拿着伞一边想给酱vv拍照又没能成功,只能在她想去的店里急匆匆拍了张背影,还有旁边排队等着的甜食男子三人组。有点羡慕他们。

硬要说的话我没觉得最美书店有多美哎,蔦屋書店,当然不是不美,但在周围各种水准都很不错的店铺中就也没有这么特别吧。旁边看大川家具展的地方大概长年都在摆一些小小的展览,家具展虽然是广告一样的存在,但发出像手风琴一样声音的和收纳能力很强的柜子真的非常好玩,我们两个虽然怎么看都不像是会买的人,介绍的大叔也热情洋溢,门口发的宣传册也是满满一袋子,我甚至多管闲事地担心起了人家的预算。再靠近书店一点的是相!机!店!莱卡和富士比较多吧,新机和二手机都有,还有我自己的这台(后来换成F了)。相机包的品种也很多。虽然不买还是每次去的时候都会进去看看。至于书店,如果下午空闲的话买一杯星爸爸在楼上CD店里坐着看看书写写东西应该还是很不错的,我还在这里买了我的第一支kaweco,不过M尖果然还是有点粗了吧。

相比109或者很多地方这一块区域的衣服也确实比较符合我的口味,但也不是能随便就下手的价格,只是这里衣服的舒适又相对注重质感的样子实在也忍不住多逛几次。


不知道下次能和朋友来闲逛吃甜点是什么时候呢

评论
热度 ( 6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