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キセキ - GReeeeN

看完了这个有一段时间了,还想聊何者的,但是最近的经历来说对这部想法更多。
想在这里碎碎念一些根片子反面的想法。虽然是说服爸爸的故事,但最近的我觉得爸爸说的也非常正确。

最近也刚好一直在关心牙医,也一致处在很压抑的还有点绝望的情绪之下,我想那个小姑娘更加渴望的还是治疗和痊愈吧。但当然已经在那个糟糕的境地里了,音乐也有很好的安慰作用。看到今天有人说,我们能治愈的疾病实在太少了,打开内科书一片的发病原理不详。要做出好的音乐好的作品,也真实地建立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
十分,十分,钦佩那些有良知又哦耐心又水平很好的医生。
当然爸爸这样对待儿子们的出路也是不对啦,但很钦佩他作为医生的这个身份。也能理解他的想法。

我们satoshi啊,无论过去做出了多好的音乐,他也肯定希望能继续做下去而不是抱着回忆和看着乐队的新作品感动呀。
洋在纪录片里大约是说,一个人绝望的时候是无暇顾及其他人的绝望的,,他也会希望satoshi能看到他们其他成员的绝望。satoshi在live结束后给他发了rad果然是最棒的短信。
洋和桑和武田不甘心啊,satoshi也更不甘心啊。剩下的人才可以继续活跃下去,总有办法活跃下去。

不知所云,
希望喜欢的大家都很健康,能愁着出路啊梦想啊之类的作为经历总会出头的。那样的事情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评论
热度 ( 3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