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Like a Shooting Star -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结果明明在网易云的曲库里有这里却不能显示啊...

好久没来lft了。


果然很早就在这里放过tener的歌了,还有ent,结果不都是ho桑(笑

最近迷上了NCIS(Nothing's Carved In Stone)和tener(ストレイテナー),明明都是很早就听过的...尤其大石头应该至少五六年前就听过了,结果到了现在才突然着迷了。着迷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因为现在是外放,鼓点就震得整台电脑嗡嗡地。

之前分享tener的歌都是两年多前了,竟然都过去两年多了。希望时间能快点过去就好了。


听歌的感觉和切入点相比以前变了很多,大概都是因为课代表的影响w

然后再看live视频就喜欢上了大石头,但很可惜错过了去年11月的live,这个错过我大概是要悔恨很久了。

现场真是太迷人了大叔们。回头听歌也太迷人了,这两个团都是乐器部分和人声都正中我心。虽然有很多优秀的乐队但是果然要人声和乐器都那么中意还是很难。与水准无关,何况他们水准这么好。

喜欢的时候是分开来的,然而人又这么的有交集。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以及人的精神气质的重叠是有多微妙又无处不在啊。

rad的朋友们的小群里结果也都汇聚了看起来很不一样其实又有很多共同点的人。

啊,当然我还是喜欢radwimps的。


今年大石头是十周年tener是二十周年。在各种老饭都在的微博不好意思多发什么。就是想唠叨而已。

相比最早把吉他和贝斯和鼓拆开来听以后音乐都多了很多酒精的功效。シーグラス的去年年末的CDJ上的日向实在太可爱啦,然而除了少数本来就能感受到他的魅力的(虽然也不那么少但总体不多吧)实在我也形容不清楚。比album ver里多出几倍存在感的贝斯。

这两支是真没有一首难听的歌哎,怎么听都好听哎。

Like a shooting star的吉他和鼓蹭蹭蹭的部分好喜欢...配上阿松的声音...(本来大概因为是tie动画的原因我总觉得很少年现在体会到了不同角度的成熟感...)

然后主歌部分爆裂开的气泡一样的贝斯声..


我写听歌感受的风格好像都变了

攒了好久又有了真的喜欢听而不是路过听到觉得好听的歌的原因吧。


昨天是ひな祭り,个人的音乐祭w

看到repo说是中老年party。实在觉得他们真是太厉害了。

能到了四五十岁还这么活跃在人生舞台的人是非常了不起的。

自己觉得迷茫的时候结果总觉得喜欢的都是bandman而感觉太遥远了也不知道怎么参考才好。

虽然是有可以参考的地方的,最近的烦恼相谈室里洋跟做点心的小姑娘就说让她再坚持一下。烦恼就算有千万种不同其实解决的方法也没有这么多不一样吧。实际做起来却是不容易。


不知道自己缺了什么,缺了这个也是可以的吗。还是说需要去找到它再继续走呢,还是这种东西没有也不要紧只是一阵子而已,抗压能力太弱了呢,

十分依赖与人聊天,想要断个奶。又觉得还是跟人讲讲话更舒服一些。


今早起来感觉太差劲了而且又很冷脑子里就只有冬の太陽几个字了,虽然歌词里也没有提到这几个字。まじ娘之前翻唱的就是这首。

喜欢光の街に閉された闇で这句。


没头没尾的好像该结束了

正事摆着都没有干。


喜欢新的东西认识新的人可能是可以带来完全意想不到的变化吧

我好像离两三年前的自己已经很远了又好像一点都没有变的样子。

评论
热度 ( 1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