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Exit (vo.まじ娘) - whoo

因为现在更新的频繁了感觉会把那些感情特别深的存货都拿出来了,于是剩下的可能是好听但暂时还没有这么深的共鸣的吧。更多时候是自己又有一肚子的废话想说,仔细想想身边的人似乎都经常听我各种唠叨,我也真是话多,他们也真是非常的耐心w

不过这首可能不算很泛听的,是睡前很喜欢听的。而且全暗的时候这个封面很好看。


太过适合她的歌,2分08秒左右的「小さな  部屋」的那种尾音和まじ娘的沙哑度配合完美。刚好自己特别喜欢她比较平淡的叙述,加上编曲上两个声道此起彼伏的吉他传递声和一直不间断的贝斯铺垫,使得这首歌特别安神。

PORTRAIT是2013年8月在C84上出的碟,盛夏。现在是2015年5月,夏初。晚上不关窗的房间和不关小窗的门之间有来回穿过的风,关灯听就能体会到夏天特有的凉爽。或者到八月的时候在房间里吹着轻飘飘的空调风写写手帐什么的。


————————————————

废话分割线。

到现在为止我的周记手帐还在继续( ˘ω˘ )才补完了上周的,有了新的胶带似乎又对排版有了新的想法。不过我的手帐基本就是一些纪念日记录和音乐/杂志记录...除去那些都是我的个人偏好以外是一本客观的信息簿吧...因为也不想把自己的主观又飘忽也并不漂亮的情绪写在漂亮的本子的,就好像在高中以后就越来越喜欢看相对客观的知识性的书而不是小说一样。

最近这么忙死忙活期末大地狱还有一个月的情况下萌生了一个新的想法,或者说project。想把电脑里存的东京残响重新精看一遍,当听力材料和临摹材料...虽然没有双语字幕很可惜不过这种想法自己想着觉得还挺有趣的,自己也喜欢这部的作画,之前看的时候就有很多角度的12想画(当然不局限于他)。也说不清这是什么画风,没有京都那么华丽啦,但就觉得是塞满速写本的好素材。

于是今天就画了9和12分别一个大头w第一集前面那些感觉重听了好多遍了,查的单词有触角(しょっかく)和蟻(あり)。这么做听力还是很有趣的,包括之前soraru和mafu酱的不家里蹲广播,第二回前面就因为听了好多遍还挺熟的...

所以有空给我听下去啦你这个人。顺便蚂蚁都不知道还是去面壁吧(



刚刚的我也因为太饿了所以吃掉了一个热腾腾的白煮蛋和一盒牛奶。由于睡眠质量一直不太好的原因心理上也觉得喝一盒牛奶能有助睡眠。

然后现在又这么晚了(号泣

我再惆怅一下明天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去哪里看书又要睡不着了...

关电脑睡觉——————


现在看得到这篇的屏幕对面的那位,快点睡觉啦。

晚安。

评论
热度 ( 10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