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我知道之前还欠着些照片但但但再说吧。现在不是那个心情(也没有那个流量)

昨天稍微正经一些地去看胶片机和胶卷了,然后很自然地看了看店主的示例以及各位买家的买家秀...再看了看喜欢的两位拍的照片,就觉得可能真的不是设备的问题是人家拍的好吧。
但轮到自己弄照片了就会觉得胶片的质感也不是不可以模仿,但发现用手机调整以后,一整套图的色调就会产生很大的方向偏差且很不精细。也可能是用手机调整确实很不精细,而且我一张想做那种一张想做这种,还打算直截了当又粗暴地去达到目的,其结果就仿佛如图二那种连底色都一起变得黄黄的。如果用一卷胶卷是不是就能出一整套风格稳定的照片了呢...好奇。然后关于修片真的好想买台macbook哦但真的好贵尤其在我最近这个非常惨的当口。拖一拖了吧。
而且说实话现在的我去用胶卷可能大多数还是废片吧。(但拍的好的也是练出来的??
现在不满意的地方,的最大原因感觉还是自己的问题而不是设备的问题,我的机子真的很好了没什么对不起我的地方我也没有不用它的想法。但有种尽可能少修片出原片的冲动了...

图一其实就是有明显想拍的方向的但最后可能就变成了旁观者看起来意味不明的东西了(笑

最近除了7.12的rad感觉好像就不知道有其他什么事情在脑子里了,飘飘荡荡的。我该出门去喝杯咖啡什么的了。大概。

评论
热度 ( 1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