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ただ - クリープハイプ

报告我终于买了蓝牙键盘了所以大概用ipad或者手机更新都会变得愉快多了。此处@造花が笑う。 ,改天跟你repo厚。不过可能我的手癌也会更严重了。
顺便网易之前更新了可以手机发布音乐
伟大更新。

我最近的更新频率可以说是很糟糕了,最近还重新捡起了高中时候看的财经周刊,感觉自己跟世界脱节的同时也觉得外面变化实在是太快了自己甚至跟不上,这想要回到原始社会的冲动。
反正现在这也看看那也看看人活着还是吃饭睡觉听歌吧。吧。

好了我现在打了这些字已经想要推荐每个人都去买个蓝牙键盘了,就算不打博客,聊天多的话也还是键盘要方便。在家或者在咖啡店的话。虽然其实ipad的虚拟键盘一点也不小,但还是和实体键盘的使用体验相差太远了。

好了不知道为什么,也可能是又认识了咸鱼酱,通过路子哈哈。クリープハイプ莫名代表了某种我这几个月里的轻松的心情,这张专辑是在住处附近的TOWER买的。咸鱼酱几乎每天都会在微博首页唠叨小尾鳍(对,就是这三个字ww),可爱。ただ我觉得听着好开心哦,虽然我都没去看歌词(土下座。强行说自己饭随爱豆洋次郎不怎么看歌词吧,总之听着就心情很好。而且喜欢尾崎的声音,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能接受呢为什么呢多么可爱啊。
这张的初回盘也有live影像,推荐嘻嘻。
陽还是分了solo和×谷口鮪两个版本。
自己去买专辑的心情和在微博上看到消息去下载了一个的心情完全不一样哦,化妆品也是hh
昨天被apple music气死了,建议在意专辑信息尤其专辑封面的朋友们还是不要随意使用了,本地同步进去的文件封面都会被替换掉,且牛头不对马嘴。
哼,生气,坚决不续费。

明明好久不更新这篇总之先这样了好像还有两张照片想传来着。

评论 ( 2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