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自從在微博上認識了一群一起飯唱見的少女們感覺整個愛好都快被她們感染了…日系的坑也越踩越深…(明明家的女孩子們的女子力真的是高得沒話說
膠帶———————
不過太少女的還是不會適合我的大概。
有點摸索出適合我的用法了,耶。

現在又在聽miwa的live真是連空氣都是甜的,這個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的西瓜季( ◜◡◝ )
夏天在室內看著大暴雨似乎變成了最近的愛好了。

非常喜歡的MUJI的筆袋前幾天因為自己的過失徹底報廢了,MUJI還真的是筆袋的款常年在換都找不到以前的款誒?!逛了一圈都沒有讓我有「 啊,就是這個。」的感覺的款。用粗繩綑著的款那個還不錯但感覺現在這種樣子的有點tb爆款…?(大概MUJI本身也變得太氾濫了例如那個透明筆盒
但當然還是喜歡它的,沒有商標這點真是太好了。而且都喜歡了這麼多年了也沒辦法一下子就不喜歡了,田中老師的牌子啊。
筆袋最後拍了Delfonics的٩( `ω´ )۶大的那種有一個布製的小牌好可愛但是加上郵費140沒有下的了手(…)小的款黃色的一眼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有eve的感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明白她們說的サ系是什么),不過根據經驗我還是沒有買鮮豔的顏色選了米白色…髒就髒吧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這種不太有人知道的作工細緻的日本本土品牌真是太合我心意了,那種走到街上人人都一樣的感覺總是不太好…雖然手機就已經很重複了。



但我還是好喜歡原來那個啊………
總的來說我還真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很多東西都希望至少用個十年以上再換吧。
當然窮也是一個重要原因啦(笑

评论 ( 4 )
热度 ( 4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