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记录。听歌/拍照/打游戏/看漫画
ICON:本人
微博:-纪田

走了六七个小时吃了一顿饭的充实一日。

虽然本来真的没想去看老太太的展,但同伴想去看我也确实没有看过就去看了吧(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穷。

展内虽然有几个地方可以拍照但只限定手机拍照我就没拍什么,不守规矩直接用相机的人倒也不少,工作人员也不拦着...我也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走到快结束了才想到去查老太太的生平,对我个人来说很难去评价老太太现在的地位和价值和现在也要为了艺术创作奋斗的宣言和前卫艺术家的自称,展看得多了以后好像会对被展出作品的价值产生一些怀疑,她在纽约的行为艺术自己绕了一个圈以后也会打一个问号。不过很喜欢布满她标志性色彩鲜明的图样的大厅,绝妙的素材库。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实在了。如果有她的忠粉的话冒犯了。

然后还有一个很俗的念想,这位女士的作品真的十分期待胶带。

除了她的展览还看了五美的三家,结果竟然有种“艺术创作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的感想,虽然大概我那天脑袋里充斥着这个问题吧。


图一!我难得拍会动的东西哦。日本的鸟儿们不仅身材肥胆子也一般很肥的,然而我蹲下去按快门的时候就一群一起起飞了吓死我了拍出来就是这样了。从六本木Hills到美术馆的路上。和同伴还走错了路...从一个机动车专用的隧道里穿出来以后发现无路可走...冒着被人疯狂白眼的可能横穿了一下马路。

图二是fuji的展览馆,相比展览(因为照片不是我的菜),相机本身太让人着迷了恨不得全部搬回去,一台相机的存在至少对我来说是安心的存在。

然后,有两个人都专门跑来跟我说喜欢第四张的可乐,其中一位还说去拍照了hhh,我其实也觉得是今日最佳吧,虽然很普通,但我自己很喜欢这个对焦和角度。


刚刚认真地考虑了要不要搬去豆瓣这件事,因为感觉lofter现在活跃的人真的好少,而且留不住用户的感觉,很多人一下子就不见了这一点有点不能接受。但是翻了翻竟然写过这么多东西也觉得有记过这么多东西还是很难得的,虽然我不会在手帐上写日记可网络的博客对我来说好像还是不可缺的。


所以怎么样呢...再考虑考虑吧。

评论
热度 ( 2 )

© 紀田 | Powered by LOFTER